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动态 >> 2014届毕业生离校后办理就业手续说明 正文
 
2014届毕业生离校后办理就业手续说明
发布日期:2014/6/27     浏览次数:4264
 

1、中止择业代理办理就业派遣

中止择业代理,则必需将报到证、档案、户籍、党组织关系等全部转出。请到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教育电视台1)办理并交材料如下:

a、《择业代理协议书》;

b、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或录用函、或调档函,如没有单位接收,派遣回原籍则不需提供就业材料;

c、如择业代理过期则需补交择业代理人事关系及档案费,10/月;

2、续办择业代理

即延长择业代理期限,请到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教育电视台1)办理并交材料如下:

a、原择业代理协议书;

b、续办择业代理人事关系及档案费用(10/)

3、不中止择业代理而只将户籍迁出,或办理身份证,或出具户籍证明等;

择业代理期间,带身份证和择业代理协议书到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教育电视台1,咨询电话:0791-88556969)办理即可。

4、办理择业代理未开《报到证》证明

办理了择业代理的毕业生在报考事业单位、公务员或各类教师招考时,若用人单位资格审查需要提供《报到证》,可持《择业代理协议书》到省就业办开具“办理择业代理未签发《报到证》,同意报考”的证明。

5《报到证》改签

毕业生毕业后,已派遣到了就业单位或原籍,并已领取了《报到证》,若找到了有人事权的新用人单位(含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且原单位同意解约或改签的,则可办理改签手续。改签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重新派遣,有时间限定,在毕业后两年以内才能改签,但已派遣到人才中心等人事代理机构办理人事代理的,则不能办理改签手续,只能在人才中心办理人事调动手续。改签程序如下:

(1)、到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教育电视台1)办理改签手续,需下列材料:

   a、原单位(回原籍则为原籍的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改签的证明;

   b、原《报到证》;

   c、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代办还需代办人身份证)

   d、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录用函、或接收函(需根据新单位录用毕业生有关的规定提交材料,如市属以下教育系统就业的,则需要其上级主管部门教育局盖章才能生效);

(2)、到原单位(回原籍则为原籍的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调档案

凭改签后《报到证》到原单位人事部门(回原籍则为原籍的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调出档案到新用人单位,如在78日前办理改签手续的,请将新的报到证或择业代理协议书、签了新单位的三方协议书或调档函的复印件交就业中心事物办理室,以便更正新单位的档案邮寄地址;

(3)、迁户籍

凭新《报到证》到原单位的户籍管理部门(回原籍则为原籍所在地派出所)迁出户籍,如户口迁移证还在本人手里而没有到原单位或原籍落户,瑶湖校区的毕业生可到瑶湖派出所凭新《报到证》改迁至新用人单位,青山湖校区的毕业生则到彭家桥派出所办理改迁,然后在有效期内凭《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到新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户籍管理部门办理落户手续。

(4)、转党组织关系

到原单位的党组织部门转出党组织关系,然后在有效期内凭《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新用人单位党组织办理接转关系。

(5)、按新用人单位的报到要求,持新《报到证》等材料,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