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动态 >>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15年国家公务员招考辅导班的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15年国家公务员招考辅导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9/16     浏览次数:3738

各学院:

公务员招考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为帮助我校2015届毕业生做好考前复习工作,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继续委托政法学院开办“2015年公务员考试辅导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统招本科2015届本科毕业生。

二、培训内容

《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时政热点》等。

三、培训安排

根据往年国家公务员、省市公务员招考开考时间的安排,2015年公务员培训班分为2015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培训班和2015年省市公务员招考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1、国家公务员笔试培训班(110+20课时)

(1)基础强化班,80课时:2014年10月1日-10月15日

(2)深度训练班,20课时,2014年10月25日-28日,在基础强化培训班的全勤学生中,通过考核选拔100位同学进入深度训练班。

(3)考前冲刺班,30课时:预计在11月上旬。

2、江西省公务员笔试冲刺班(110+20课时)

(1)基础强化班,80课时:2015年2月。

(2)深度训练班,20课时。2015年3月,在基础强化培训班的全勤学生中,通过考核选拔100位同学进入深度训练班。

(3)考前冲刺班,30课时:省考前两周周末,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安排

1、本次只办理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前辅导班的报名工作(2015省考辅导班报名初定在2015年2月左右)。

2、请各学院按本学毕业生人数7%的名额推荐学生参加公务员国考培训班,另有3%(2015省考辅导班报名初定在2015年2月左右)的名额为省公务员考试培训班。经学院推荐的名单一经确定不再更换,更不允许名额转让、送人等违规操作。为避免培训名额浪费,保证培训工作的有效性,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课或中途退出,缺课3次以上者,将取消其免费培训的资格,并扣除其保证金。

3、被推荐培训学生必须于9月25日前,按以下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未办理手续者不参加培训:

(1)信息录入:学生登录政法学院教育培训网(www.ncjyjy.com),通过报名系统自行进行信息录入;

(2)加入QQ群:QQ群是本次内部培训个性训练、资料共享、培训通知的重要渠道,学生必须选择其一实名加入(38369546,308902118,392104904)

(3)现场确认:学生完成以上2项工作后,到名达楼2区105办公室交费、签协议、打印听课证、领取教材等。(参加国培计划或外出实习的毕业生可委托办理),联系电话:88120516

五、培训经费

1、经学院推荐、招生就业处审定同意推荐的毕业生,需要交纳笔试基础强化班及考前冲刺班资料费、报名费等共计150元。

2、为保证被推荐学生认真参加辅导,提高参考率和通过率,被推荐学生需与招生就业处和政法学院签订培训协议书,并交纳保证金150元,保证金可在考试结束后凭收费收据和考试成绩(准考证)全额退回,培训缺课3次以上者,除其保证金。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填写2015年国家公务员培训班报名推荐表(见附件)(推荐学生人数不超过学院毕业生人数的7%),并于9月17日(周三)前先将名单发送至招生就业处刘志华老师OA。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5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