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动态 >>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正文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5/1/12     浏览次数:4330

好消息:江西大学生自己的求职网——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上线了!

 

同学,你好,很高兴你能打开这封邮件并阅读,下面就是你的收获时间了!

由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建设开发的“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http://hr.jxjob.net)和“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jxujob)已经正式上线。我们将提供更专业、更精细和更快捷的服务,来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无论你是想找一份全职的工作,还是想兼职或实习,我们都能满足你的求职需求。

关于我们: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等工作。一直以来,我中心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已注册“江西省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实名制打印平台”的同学,可直接登录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填写你们的简历,找到适合你们的职位!)

图片1.jpg

   微信公众号:jxujob

 

我们的宗旨:诚信   专业   快捷   服务

我们的理念:让学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服 务 QQ4006-555-699

电子邮箱:hr@jxjob.net

联 系 人:刘欣

咨询电话:0791-82222025

监督电话:0791-88556969-605

0791-88510036 

办公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412

 

真诚欢迎加入“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我的求职网!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哦!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