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动态 >> 关于做好2016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次数:4403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就字[2015]041

                                                                                           

 

关于做好2016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联办院校: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表彰品学兼优的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引导在校学生努力学习,提高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的通知》(校发〔201596 号) (附件)的精神,决定开展评选2016届优秀毕业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510211023,学院在公告栏、班级QQ群或学院网站上公布《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以班级为单位评选优秀毕业生,毕业生本人对照评选办法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填写《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申报表》,提出破格申请的毕业生填写《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破格)申报表》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学院核实真实性后在获奖证书复印件上加盖学院公章。

2 2015年10月2410月27学院对照《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进行初审

3 2015年10月2811月1学院在公告栏、班级QQ群或学院网站上公示初评结果(不少于五天)。

4 2015年11月211月3各学院将《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申报表》、《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破格)申报表》、《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汇总》、《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破格)汇总表》及相关评选纸质材料(按学号升序排序)加盖学院公章后以学院为单位就业中心就业管理科,同时将《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汇总表》和《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破格)汇总表》电子稿就业中心张而军老师OA信箱。

520151141110,招生就业处对学院上报的初评名单及材料对照评选办法进行审核后提交学校表彰与奖励工作领导小组评定。

6201511111117日,评定通过名单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教务在线等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的优秀毕业生由学校发文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注意事项:

1、评选优秀毕业生政策性强,影响面大,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要求组织评选,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民主、规范。

2、加强宣传,面向2016届毕业生传达好通知精神,并以评选优秀毕业生为契机,积极鼓励在校生认真学习,提高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和就业信心。

3、本次评选优秀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紧凑,各学院要尽早宣传,抓紧部署,按时按质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评选工作结束后不再受理优秀毕业生的补报申请。

 

附件: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doc 

 

 

 

招生就业处

20151021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