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江西省吉安市白鹭洲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单位名称: 江西省吉安市白鹭洲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所属省份: 江西省 
单位地址:
邮  编:
单位类型:
要求学历: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面试时间: 2015年11月30日15:00 
面试地点: 先驌楼3421、3425室 
联系人: 龙老师 
联系电话: 18979679758 
传  真:
电子邮件:
单位主页:
发布时间: 2015/11/25 
单位简介:       江西省吉安市白鹭洲中学2015年下半年赴江西师范大学招聘教师公告
 
单位需求:

为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江西省吉安市第一中学、白鹭洲中学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导机构
成立由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安市教育局和招聘学校相关人员组成的招聘工作小组。
二、招聘学科、数量
吉安一中(12名):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 1名,生物教师1名,地理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生物实验教师1名。
白鹭洲中学(5名):高中数学教师1名,高中化学教师1名,高中政治教师1名,高中体育教师 1名,初中物理教师1名。
三、招聘对象、条件
1.对象: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7所优质省级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的全日制应届师范类本科(含)以上毕业生;各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非在编人员)。
2.条件:
(1)学历:报考者须具备全日制应届师范类本科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2)年龄: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应历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各招聘岗位均需专业相应对口。
(4)招聘对象2016年8月以前须提供相应学历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委托江西师范大学等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白鹭洲中学为江西师范大学校内先驌楼3421、3425室
(2)报名时间:白鹭洲中学为11月30日下午3:00。
各学科专业报名人数需达到3人(特殊岗位或短缺人才、高层次人才的适当降低比例),方可开考。
2.招聘方式:采取面试、试教相结合的方式。
(1)面试:由招聘学校按照教师职业基本素质的要求进行。
白鹭洲中学面试时间为11月30日下午,
(2)试教:报名3人(特殊岗位或短缺人才、高层次人才的适当降低比例)的全部进入试教。报名人数3人以上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确定试教对象。
试教内容为所招聘学科相关课程。试教前1小时向试教者明确试教内容,当场备课,当场试教,当场公布试教成绩。试教时间约20分钟。所有应考者均要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以备验证。
试教成绩(百分制)须达70分以上方能作为录用对象。
试教时间和地点:白鹭洲中学为12月1日上午7:00 ,地点:先驌楼3421、3425、3343-2、3347-1、3347-2教室。
(3)成绩计算方法:最后成绩=试教成绩。
3.聘用:根据试教成绩按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招聘工作小组在对拟聘用毕业生的政治思想、学习、身体等情况综合考察后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及时与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如经核查未达到招聘岗位要求的,可不予聘用。
五、办理手续
凡被正式聘用的毕业生由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派遣到招聘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五年。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安市编办、吉安市教育局负责办理聘用、上编、工资、人事代理等手续。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均按国家有关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白鹭洲中学办公室:0796-8224759
龙老师:18979679758
王老师:18979679727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安市教育局
                          2015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