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石门附属实验小学
单位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石门附属实验小学 
所属省份: 广东省 
单位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人民路 
邮  编:
单位类型:
要求学历:
招聘方式: 网投简历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联系人: 郭主任 
联系电话: 0757——81209200 
传  真:
电子邮件: 53757856@qq.com 
单位主页:
发布时间: 2014/12/5 
单位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石门附属实验小学教师2014招聘方案

学校简介:石门附属实验小学是由广东省名校——石门中学与石门附属实验小学投资有限公司联办的民办公助全寄宿制小学。学校坐落在风景优美、交通便捷的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学校采用合作办学的模式,由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中学全面管理,办学性质为民办学校。学校按国家义务教育现代化标准学校进行建设,学校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总投入资金约3亿元。规模为2800名学生,教职员工大约220人。 
单位需求: 招聘岗位: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心理、科学、信息专任教师若干名。2015年9月上岗。
    要求:专业对口,具备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一、毕业生:要求全日制学历,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期间曾任学校(院、系)学生会主席或团委副书记;校级学生会或团委干部的毕业生;
2、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3、部分专业院校毕业并符合专业特长要求的毕业生。
二、在职教师:具备任教学科及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年龄为35周岁以下,近5年获得地级市以上优秀教师奖励(指教育行政部门或政府部门评选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的现职教师优先。
    待遇:年薪8——12万,购买五险,学校提供宿舍。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1209200、81209244  郭主任、隆老师
邮箱:53757856@qq.com
    
(注:请将个人简历、获奖复印件、近期个人彩照等资料发到以上邮箱。谢谢!如欲了解石门教育集团及石门实验中学请登录网站:http://www.smsyzx.org/。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