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动态 >> 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4/21     浏览次数:6301

    4月20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田延光主持会议并就学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校长梅国平,副校长赵明、张艳国、涂宗财、姚弋霞、项国雄,纪委书记贾俊芳,总会计师童颖华,校长助理丁晖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田延光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感谢各学院、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在狠抓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努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辛苦。他指出,学校委托麦可思公司对我校2015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进行跟踪调查,调查数据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认真仔细研究和分析,扬优势、找差距。他在分析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的基础上就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抓好“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研究解决就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二是继续实施好“一周一通报”制度,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态势;三是认真构建“一对一”的帮扶机制,实行分类指导,做到精准帮扶,尤其是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和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特殊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四是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一站式”服务,力促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田延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麦可思公司的跟踪评价报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升级。
    麦可思公司副总裁吴垠博士运用了大量数据和案例,从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非失业率、收入分析、专业相关度、就业现状满意度、离职率、校友推荐度、校友满意度和教学满意度等重要指标对我校2015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跟踪评价报告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我校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还举行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学院2016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签约仪式。田延光、梅国平代表学校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财政金融学院等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
    签约仪式后,会议对2015年度学校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姚弋霞宣读了学校《关于公布2015年度单位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对文学院等7个学院、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2个处级科研机构、纪委(监察审计处)等6个党政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等3个业务单位及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小学等20个获优秀单位授牌。(文/欧洋 图/黄志刚)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