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22510

20171113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张艳国、纪委书记贾俊芳、副校长刘俊、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审计处)、党委宣传部、工会、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师教育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教代会常务委员会教师代表委员揭安全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参加了会议。会后,校长梅国平听取会议情况。

会上,张艳国强调,2018年的招生工作要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结合起来,要从中心工作出发,把好招生关,要服务好学生,要实事求是地开展相关工作。贾俊芳认为,开这个会很及时,是一个诸葛亮会,集中大家的智慧,特别强调,招生政策要有吸引力,要让学生学有出路;招生宣传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学院、各单位的作用,要以学院为主,招生宣传等服务支出由资产处牵头,拿出规范操作办法和程序;招生监察要制定方案,调配好力量,同时要加强教育,提高责任意识。刘俊要求招生就业处将会上各位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要从招生方案、政策、宣传模式等方面进一步进行完善,为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重点就招生就业处提交的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一本化招生进程、招生政策、招生宣传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与研究,形成了共识。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还汇报了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相关情况。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体安全、平稳、有序,生源质量明显提升,取得了六个“稳步增长”的好成绩,实现了学校年初提出的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目标。同时,依然存在文理科类专业冷热不均和省份生源不均衡等问题。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就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监审工作情况也进行了总结。2017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整体规范、有序、公开、公平,再次做到了零投诉及零举报,有效地维护了学校的社会声誉。招生就业处主动配合监察审计处开展相关工作,形成了事前、事中、事后监控的高效工作机制,确保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阳光运行。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