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简章 >> 关于调整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篮球和田径项目计划的公告 正文
 
关于调整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篮球和田径项目计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次数:42527

各位考生和家长:

  我校在2018118-119日发布的《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中,篮球项目计划分配数与教育部办公厅[2017]1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的“集体项目每年招生人数不得超过该项目赛事规定的一方最多同时上场人数”的规定有冲突,现调整如下:

  1、篮球(男)项目,“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原计划为5名,现改为1名。

  2、篮球(女)项目,“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原计划为5名,现改为0名。

  3、田径项目,“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原计划为4名,现改为13名。

  其它项目计划没有更改(详见下表),请以2018120日公布的最新《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为准,特此公告。

项目

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田径

2

3

13

篮球(男)

2

2

1

篮球(女)

2

3

0

足球(男)

2

3

6

足球(女)

2

3

6

健美操

4

6

8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119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