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委书记田延光等学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正文
 
党委书记田延光等学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7/29     浏览次数:25578

 

 

  7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副校长刘俊深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田延光详细询问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和目前整体工作进度,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事关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普遍关心,做好招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强调,近年来,招生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印证了学校处处改革创新、事事争创一流的发展成效,印证了学校推进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的良好成果,要坚定不移地把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工作状态更好地体现在招生工作中。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严格标准,认真细致,关注学生需求,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一丝不苟、公平公正;要以敢于负责、愿意负责的态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带着真情把招生工作各个批次、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好,切实选拔更多优秀学生进入我校学习。

  在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工作保障情况后,田延光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以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和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如期保质完成工作。(文/隋珑 图/黄志刚)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