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支部建设 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西考察讲话专题研讨会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西考察讲话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91021144715_副本.jpg

    102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小凡主持会议。
    支委成员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5月亲临江西视察时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做交流发言。
   
王小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他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中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就是工作中的方法论,这就要求我们每个人在日常工作中要熟悉自己的工作,发现自己工作中的短板,把握工作方向,积极思考,推动工作更好的前进。
   
侯贵生在交流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是对新时代江西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做好江西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
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与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结合起来,作为总纲领、总方针、总遵循,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深刻内涵。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从高校教师的身份出发,从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实际出发,把五个推进落实到位。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