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支部建设 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原文原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原文原著活动之“教师工作的本质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

微信图片_20191202102033_副本.jpg

  

   101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原文原著活动之“教师工作的本质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此次学习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志华主讲。

   刘志华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原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九章其中一节。学习中,她从教师工作的作用与重要性、教师工作的特点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教师工作3个方面与大家作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如何做在教书育人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书记王小凡认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坚持管理育人的宗旨,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切实提高招生就业处提高服务水平,把育人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去。

   侯贵生最后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因此,这就要求我们教师要有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要求我们始终处于学习状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才能做一名四有好老师,成为符合党和人民要求、学生喜欢和敬佩的好老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