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支部建设 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处新闻公告 >> 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推进交流和培训会召开 正文
 
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推进交流和培训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523151609_副本.jpg

 

      522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实验大楼三楼东305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推进交流和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侯贵生出席会议,各学院、公费师范生院就业工作专职人员,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小凡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改革完善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签订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 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情况,研究总结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布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今年的就业形势,精准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状态,进行分类指导,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就业统计工作。
       
招生就业处侯贵生处长指出,在国家经济结构调整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下,今年学校面临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地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力争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取得该有的工作成绩。他对当前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非常时期要有非常的思路与办法;二是在非常时期要非常努力地落实就业工作;三是在非常时期要提供非常耐心的教育指导和服务。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美术学院韩鹏飞老师、商学院汤美丽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