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支部建设 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处新闻公告 >> 刘俊副校长深入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正文
 
刘俊副校长深入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5月18日和22日, 刘俊副校长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赴美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推动和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和布署,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调研。

刘俊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他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复杂,要做好今年的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就更加需要全院教职工参与,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刘俊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就业指导和引导作用,对部分慢就业、不就业或不积极就业的学生,要进一步做好教育引导和就业指导。三是认真服务好学生,进一步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毕业生。要优化工作举措,细化工程流程,在毕业生离校前的各个环节中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做好服务,让毕业生放心舒心暖心愉快地离校。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做好当前就业工作开展了研究讨论,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对学院提出的一些就业工作难点问题作了解答和交流。招生就业处下一步还将扩大调研的范围,切实了解当前各学院的就业状态和困难,及时提供工作建议,督促学院落实就业工作要求,采取一切措施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