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支部建设 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通知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将于2020812日—14日采取“网络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需参加面试。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内容

1.专业面试:面试科目为普通心理学。

2.综合素质面试:题目由心理学院命制。

二、面试时间

2020812日—14日,上午900、下午130开始,每生面试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三、面试分组

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均已编排考生序号,考生须按要求输入“考生序号+身份证号+姓名”申请扫码提前加入对应组别的“面试候考微信群”(见附件)。相关面试信息将在候考群公布。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平台为腾讯会议平台。候选考生需自行熟悉腾讯会议平台的操作规范。候选考生需至少准备好一台电脑和一台手机,并保持全程网络畅通。

五、面试流程

1.面试开始前,考生按分组情况在“面试候考微信群”等待小组负责老师叫号进入面试会议室,每次只有一名考生在腾讯会议室面试。

2.面试过程中,考生先展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由面试小组确认身份;在规定时间内回答面试评分小组提问。

3.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面试老师指令,离开会议号,面试结束。

六、面试结果

总分100分,专业面试与综合素质面试各占50%。面试评分小组成员的评分结果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之后的平均数为候选考生的最终面试结果分数。

 

温馨提示:

1.面试当天考生需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微信群候考,考试全程中需听从考官安排,准备好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

2.面试当天主机位需设于考生正面,考生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画面中清晰可见,不得佩戴帽子、墨镜、口罩等,不得遮挡面部、耳朵等部位,全程开启平台声音和视频,关闭其他可能影响考试的软件及屏保等功能,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东张西望,不得擅自离场;辅机位需从考生侧后方成45°拍摄,要保持静音,关闭设备中可能影响考试的声音、震动、闹钟等软件及功能。

3.学校会进行全程录屏以保证面试过程可以进行视频回放。

4.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和最终录取资格。


 

 

 附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及具体面试时间(点击打开)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