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江西师范大学2006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2006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
发布日期:2006/6/23     浏览次数:17087

  1. 严格遵守省招办印发的《江西省招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江西省高招工作人员七条禁令》等,按录取程序进行操作。
  2. 认真执行招生计划,严格遵守体检标准,细心审阅考生档案,慎重提
出退档名单。
  3. 严守招生工作机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未正式公布或公开的招生录取信息,任何人不得提前向考生、家长和向社会泄漏、公布。
  4. 录取现场请务必关闭手机,请勿吸烟,请勿大声喧哗。
  5. 对录取人员实行佩证出入录取现场制度。不佩证者,一律不得入场。
  6. 录取人员一律不得携家属、子女或其它无关人员进入录取场所。
  7. 录取期间对录取场地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招生工作人员不得擅自外出或单独行动,外出者必须经过校招生办公室批准方可,同时不得在录取现场接待来访。
  8. 请录取人员按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各项工作,中途不得随意换人。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录取,应向招生办请假.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06-6-23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