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领导检查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0/8/22     浏览次数:34183

8f44acb1-0d95-47bc-aa0a-7f0127068b9f.jpg

   820日上午,校领导黄恩华、梅国平、刘俊、舒平贵,来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工作人员。纪委、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学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和目前整体工作进度,查看生源分析数据,并对今年招生情况和专业设置进行分析,要求招生工作要从学校内涵发展、经济社会需求来科学规划,数据分析不仅要做概率分析,还要进行区块链数据分析,与省内其他高校加强交流。

在招生大厅,校领导认真查看今年学校设计制作的录取通知书,对使用EMS投递通知书表示满意,强调确保投递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工作人员本着对考生、学校和社会负责的态度,珍惜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选择,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考生,保证录取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据悉,学校录取工作目前省内已完成提前批次和普通一本批次江西生源的录取,其中省内普通一本文科投档线为566分(高出一本线19分)、普通一本理科投档线为568分(高出一本线33分),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录取结果可通过学校招生网和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查询。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